開飯店(旅館、民宿)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    編者 余錫堅     粉絲專頁 官網OK旅遊訂房網
OTA  

開飯店(旅館、民宿)不就是為了賺錢嗎 ?

         再怎麼不景氣,還是要努力經營自己的品牌(以好的住宿CP值來行銷經營直客)才是,即使整體旅遊經濟不好,但就是還有人能賺錢,因為,他們(含其團隊)用心經營,同時在住宿品質與網路行銷日日努力

         編者十分不懂的是,怎麼有那麼多旅宿界朋友(原因其實編者知道,找時間另行解析囉),要靠Agoda 、Booking、Ctrip攜程網以增加來客,如果知道這三家抽取高佣金的OTA老闆都是同一個Priceline公司,那…(仔細看所附文字圖吧 !)

至於,台灣消費者會到那三家OTA來訂台灣飯店,若就只是貪便宜,那他們知道整體(旅宿)經濟變差,他們也會蒙受些損失嗎(找時間另行解析囉) ?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