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錫堅學經歷簡介  ( 余錫堅 的 粉絲專頁 加入Line@好友!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
一、學歷簡介
1、美國東北大學資訊科學碩士畢業。 主修資料庫、副修人工智慧。
2、國立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
3、國立師大附中畢業。
余錫堅1
二、經歷簡介
1、國科會資料中心系統分析師,完成超大型資料庫之全文檢索系統,並獲公費至英國先進之資料庫公司專案研修三周。
2、新埔工專(改制後為聖約翰科技大學)電子系專任講師五年,聖約翰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專任講師11年。
3、專研旅宿業電子商務、網路行銷,更加開擴促成電子商務之各類產學案,曾榮獲為聖約翰科技大學優良教師。
4、創立公司建置台灣休閒旅遊聯盟網站,榮獲1999年網際網路金像奬首獎;首創(開發)台灣網路線上訂房平台系統,經營台灣旅宿業線上訂房網路通路與網路行銷,10年(1999~2008)。
5、曾任雄獅旅行社集團企劃本部副總經理,集團旅遊網路行銷優化主管。

余錫堅2
6、2017年完成創新無人化服務(接近全自動化服務)的多國語言、多介面訂房系統與創新的金流應用平台,專供台灣旅宿業自有官網專用訂房系統。
7、其他資訊 :個人累計從事網路訂房通路與網路行銷20年。資通訊新知學習、研究、創新、寫作、分享,是『我的最愛』。
8、現任職 台北數位集團 研究員
9、其他資訊
    (A)聯絡資訊:james.ctsgm@gmail.com
    (B)專長簡述(可提供顧問講座課程):旅遊業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數位旅遊觀光平台建置,網路行銷,組訓網路行銷團隊..等。
    (C) ISO主導評審員認證合格。

余錫堅3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