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晚會,高雄堪稱是全台藝人卡司最強陣容之一。從今(2013)年跨到明(2014)年的夢時代跨年晚會,邀請五月天、林俊傑獨家於高雄獻唱,除此更有總長度達214秒的煙火秀,讓大家精彩跨年。

  「WOW高雄!2014不思議港都跨年夜」於2013年12月31日(二)晚間七點在時代大道開唱。主持人由曾國城、曾寶儀搭檔LuLu,晚會表演則由五月天揭開序幕,帶來長達40分鐘的演出,林俊傑則將以個唱規格壓軸獻唱。

  今年高雄跨年夜卡司陣容強大,包括宥勝、謝博安、炎亞綸、郭靜、朱俐靜、嚴爵、MP魔幻力量、李唯楓、少男團體AK、超級接班人冠軍POP CORN接續High翻港都跨年夜。倒數完後還有藝人何潤東,掀起2014年第一波高潮。

  總長度達214秒、總施放發數達20140發的煙火表演採優雅法式浪漫風格,在五月天OAOA歌曲旋律下,三層彩虹煙火將同時出現在摩天輪及藍鯨館上空,多點式施放特製日式焰火彈在夜空綻放,營造熱鬧華麗的跨年氛圍,配合搖擺式組合煙火及放射系扇型煙火,組合出103種絢爛奪目的效果。

  跨年當日捷運預計營運至凌晨3點30分,並將視實際情況延後收班,歡迎國內外朋友到高雄一起來體驗不可思議的跨年夜。(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