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錫堅 的 粉絲專頁 加入Line@好友!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曾經在網路上轟動一時的“台灣36秘境”,其中兩個景點 老梅綠石潮 & 深澳岬角峽 象鼻岩。
老梅綠石槽位於新北市石門區老梅里的海岸邊,到了每年的四、五月就會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來此地捕捉美境,當中也有不少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片。而石槽在地理的名詞上稱為“潮溝”或“海蝕溝”,因海浪的長期沖刷下,侵蝕了火山礁岩質地較鬆軟的部分,而成為眼前的美景。所以想一睹石槽美景的朋友們,出發前記得到中央氣象局網站查詢當日的潮汐預報喲,避免漲潮淹沒石槽而白跑一趟。

 Pixnet1  

由台北出發往淡水方向前進,再經由2號省道前往目的地。沿途會經過淡水、淺水灣、三芝、白沙灣和石門婚紗廣場...等知名景點與小店。一路走到2號省道26.3公里處,就可以依循著路標轉向老梅里的海岸。

Pixnet2   

看到以上這些街景就表示目的地不遠了......

12795291_1038459199529556_1185572684342061288_n.jpg  
到了老梅後果然跟預期的一樣,已來了許多專業攝影師,正準備擷取一幕幕感動的瞬間。

678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趁著週末假日來這走走,體驗並欣賞大自然的天然奇景吧!!

大眾交通資訊: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老梅」站下車

◎下車後直行過老梅社區即可到達 

汽機車交通資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6.3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

    三芝→石門(2號省道26.3公里處)

3.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3公里處)
返回 台北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