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歲末年終,為了彩繪大地,竹北市麻園、白地一帶常利用休耕農田種植一片片美麗波斯菊所形成的花海,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前來賞花,「2013年竹北花田囍市」除了焢窯、騎鐵馬、農特產推廣等活動外,還規劃了早期台灣老祖宗的耕作智慧「田間鴨」作為活動意象,陪著所有鄉親一起徜徉在花海中,渡過悠閒歡樂的假日時光。

  12月7日即將登場的「2013竹北市農業產業文化活動-花田囍市」有大片美麗波斯菊花田,是竹北市利用農地休耕時所栽種的,縣政府熱烈邀請全國民眾全家大小一起來賞花、焢窯、騎鐵馬,一同來新竹旅遊體驗田園農村樂趣。舞台區有草莓姐姐帶動跳、小阿妹-簡語卉、印度王子-羅平、新生代歌手-林良歡、台語小天后-張蓉蓉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等藝人現場演出;現場動態活動有鐵馬逍遙遊、蕃薯焢窯體驗、一元蔬果大特賣、牛車乘坐體驗及限量免費的雞湯、肉羹品嚐等,另結合清潔隊辦理舊物換新寵活動。

  活動中更提供摩托車、液晶電視、平板電腦、腳踏車、電子鍋、電磁爐作為活動的摸彩品,歡迎民眾趁著難得的週末假日,全家大小一起來趟竹北白地街花田,欣賞美麗的花田景致、體驗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及精采的表演節目與您共渡難得悠閒周末假日。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