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一個讓人充滿想像的詞彙,它是甜點的代表,是慾望的化身,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深愛巧克力的李小姐是位素食者,但她在7年前發現,一般市售的巧克力成份並不適合素食者食用,但為了要品嚐巧克力的美味,她決定親自做出不添加奶油的巧克力,在製作過程中卻意外的發現,做出來的成品更完整呈現了巧克力迷人的味道與氣味,讓吃過的人都驚豔不已,對素食朋友來說更是一大佳音。

戀巧克力手工專賣店採用歐洲進口項級比利時調溫巧克力,堅持手工現做,一塊塊純度高達70%以上的黑巧克力,香氣溫醇而濃郁。而大家害怕黑巧克力的苦味,在"戀巧克力"以特別的技術降低了苦味,讓巧克力愛好者可以更輕鬆的來享用。專賣店另一項人氣商品「生巧克力」,特色在於口感較為柔軟,老闆李小姐特別用「燕麥奶」取代了高熱量的奶油,使得容易膩口的巧克力變得相當清爽,也使得巧克力變得更加低卡

在網路上已經經營七年的戀巧克力手工專賣店,終於在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開了間實體店面,雖位於巷弄內,但老顧客早已聞名而來,店內的巧克力無論是否吃素的朋友,都相當喜歡,它沒有太多的奢華配料,但是卻完整的呈現了巧克力最迷人的完美滋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後街4號

電話:02 2960 1610

營業時間:11:00–20:00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