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竹縣跨年晚會以「新竹向前行‧感恩再出發」為主題,將於2014年12月31日晚間18:30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展開,邀請眾星與大家一起倒數,並輪番上陣演出,並有璀璨環場煙火秀,活動內容非常精彩,新竹地區的民眾可以到現場,大家一起同樂。

  2014新竹縣跨年晚邀請到的藝人有楊丞琳、嚴爵、家家、SPEXIAL、曾沛慈、陳勢安、自由發揮、ICEMAN、羅美玲等。並將由新竹縣傑出客家音樂團體「打幫你樂團」為活動揭開序幕,接着由藝人開始接力演唱。

  並有環場音樂煙火秀及摸彩活動,奬品非常豐富,有越野腳踏車、IPAD、IPHONE6等,最大奬為TOYOTA汽車一部,摸彩劵於31日晚會當天17:00起在活動現場服台兌換,民眾憑2014年11月及12月發票一張即可兌換摸彩劵一張,每人最多10張,另20:00起可在現場服務台憑發票一張兌換螢光捧一支,每人限兩支,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12月23日上午10:30特別在新竹縣政府大廳舉行記者會,由築夢舞集的舞蹈表演、跨界藝術才子廖柏雅的小提琴演奏、美聲女伶羅美玲演唱先後為記者會暖場,再由財團法人豐儒教育基金會捐贈TOYOTA汽車一輛。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歡迎大家前來參與,所有收集到的發票將捐贈給公益團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F HOTEL三義館 三義櫻花渡假會館 苗栗達拉灣民宿 紅磚屋特色民宿 苗栗圓緣初夏汽車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