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汛期迄今,西半部地區降雨持續偏少,繼桃園縣及新北市林口地區自11月27日開始實施第一階段限水措施,水利署再針對新竹苗栗台中(含北彰化)及台南地區發布水情燈號轉換為一階限水之黃燈,自12月1日起於新竹苗栗地區開始實施第一階段限水措施。

  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第一階段限水措施係每日自深夜11時至翌晨5時降低管壓供水,由於民生及產業自來水用戶多已設有水塔,因此對用戶影響不大。但管線末端及高地區用戶,最好先儲水備用。在減壓供水時間可能會對某些民眾用水不便,詳情可撥1910免付費電話洽詢。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一般家庭要做好節約用水工作,可從沖廁、洗衣及沐浴等日常用水著手,且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即採用省水器材,並改變用水習慣。用戶亦可進入台水公司網站查詢「家庭用水須知」、「節水卅六計」。並呼籲大家共體時艱節約用水,以順利渡過2014年的旱象。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F HOTEL三義館 三義櫻花渡假會館 苗栗達拉灣民宿 紅磚屋特色民宿 苗栗圓緣初夏汽車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