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將於2014年12月25日升格成桃園市,也是台灣第六個直轄市,在2014年12月31日跨年晚會,可是桃園升格後第一次的跨年晚會。

  今年晚會活動將於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行,從12月31日下午6點半起熱鬧登場,由徐乃麟、黃子佼及謝忻、莊雨潔聯合主持,要與大家一同迎接2015年的到來。

  藝人有家家、李佳薇、倪安東、曾沛慈、林凡、陳零九、孫聖希、官靈芝、宇宙人樂團輪番演出,帶來勁歌熱舞,並由「亞洲舞王」羅志祥擔任倒數嘉賓,迎接2015年後,則由盧廣仲要與大家說早安!

  活動會場還邀請了桃園眾多在地夜市名店、伴手禮、金牌好店等設攤,讓民眾能輕鬆嚐遍桃園特色美食,同時為了讓跨年晚會的歡樂氣氛與更多民眾分享,特別與創世基金會合作,邀請大家來現場捐發票送愛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