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VS餓館的招牌「東坡肉」甫入口即緩緩化掉,滑順而令人著迷。14歲學藝開始,老闆擁著一身料理好功夫,偶然走訪中國內地,驚豔於當地的東坡肉的好口感,回台後埋首廚房研發,「先以滾燙的沸水煮過一段時間,接著用熱油炸酥表皮,最後加入獨門滷汁久滷入味」這份用心雕琢的味道遂成為店內人氣招牌。

  在地出身的老闆,常常大清早就到漁港去選現撈上來的新鮮漁貨,鮮蝦、蛤蠣等食材,點綴了時令魚頭的鮮嫩海味,輔以鮮脆時蔬、凍豆腐及各式火鍋料,砂鍋魚頭霸氣萬千;店內還有綜合握壽司、生魚片、鮮蚵等,最特別的是VS餓館每日限量供應活蝦、活蟹等現撈美味,無論是鹽酥、枸杞還是鹹水,滿足了老饕對於食材即時即食的味蕾追求。

  除了招牌東坡肉、海產料理外,老闆大火快炒的廚藝可是夜晚絡繹不絕人潮的口碑保證,瞧瞧座無虛席的人潮,用餐時間客人呼朋引伴來大快朵頤一番。餓了嗎?快來花蓮和平路上的VS餓館尋飽吧!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安通溫泉飯店 F HOTEL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