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是台灣一特色小吃,相傳彰化是肉圓的發源地,並流傳到了台灣各地,也產生各地使用不同的食材與做法的特色肉圓。

  說到南投草屯肉圓,那就不能不提家喻戶曉的肉圓李,在舊市場改建之前開始發跡,至今已經營近百年,陪伴著當地人走過無數個年頭,老一輩的人無不知道這遠近馳名的百年老店。

  每天手工製作的肉圓有著Q薄的外皮,吃起來彈牙有勁,豬後腿肉加入筍丁的內餡,再淋上老店特製醬料,口味道地、料豐味美,深受當地人喜愛,甚至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前來品嘗。

  此外,該店還有涼圓、碗粿、肉粽等傳統美食,為了讓更多客人吃到這傳承百年的好滋味,南投草屯肉圓李現在也有推出肉圓禮盒、涼圓禮盒。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