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花卉主展場於11月16日上午在埔里鎮的南投縣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復健服務中心美麗開幕,逾百種珍貴難得花卉齊聚一堂,美不勝收!

  南投縣陳代理縣長表示,今年的花卉嘉年華不同往年多了一個室內展場,埔里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復建服務中心的一、二樓,有超過100種花卉布置而成的花藝展示,相當難得,展期自即日起至12月21日,假日上下午也都安排有多項表演。

  南投花卉嘉年華主打地方特色,像是信義鄉的踏雪尋梅、羅娜聖誕夜等,都相當精采,今年羅娜聖誕夜慶祝活動除了傳統的12月24日,還將於12月20日加開一場,讓遊客玩個夠。另活動期間住宿南投合法的特約旅宿,就可抽汽車大獎。

  花卉主展場以「夢幻紙教堂婚禮」、「悠閒午茶時光」、「色彩斑斕糖果世界」等多彩繽紛的六大主題花卉展區,展示南投種類豐富且高品質的花卉,光國蘭就有50種之多。另外,還有配合聖誕節慶打造的「花現聖誕」浪漫場景,以及創作體驗的DIY區。DIY活動從11月22日展開,分別在週休假日推出包括小林彩繪花瓣煎餅、創意組合盆栽、筆筒製作、手工花插製作等,完全免費,不過名額有限請民眾把握機會。

  本次推出的餐盒縣府首次與鹿谷知名的餐廳合作,運用當地食材製作限量的南投好滋味野餐盒,內含三明治、地瓜包、新鮮水果、沙拉、梅凍、野餐墊等,即日起即可上官網預購,活動當天現場領取。

  活動期間,花卉主展場每周六日提供接駁服務,接駁車將停靠於國光客運、埔里酒廠等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