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甲仙地區以青梅、麻竹筍、芋頭聞名,因此為發展觀光,甲仙地區農會農產加工廠發展計畫二期工程在今(12)日動土,盼帶動觀光人潮及商機。

  為建立在地農產品優質品牌形象與促進農產品銷售量,甲仙農會農產加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期許結合農村一日遊觀光型態,增加農產品行銷通路及促進在地經濟發展,同時降低產銷失衡,讓農民有更好收益。

  觀光工廠若完工後,除了有果乾與水果酵素加工廠提供多元梅子產品,舊式碾米廠也開放參觀,另規劃農產販售區、餐廳、大型展示館、青梅DIY教室、景觀休憩區、展演舞台區等。即使八八風災後,南橫公路中斷,但仍不影響當地優良農特產品質。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樹屋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 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