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桃園花彩節將盛大舉辦,本次首度結合大園航空後花園及蘆竹市花彩節萬花童樂會,舉辦「花卉領航 農業起飛」系列活動。

  大園溪海花卉園區於2014年10月24至11月2日,打著「航空城後花園」的名號,將首度搭配華航模型飛機與創意花田藝術地景,作為吸睛重點。而11月8日到11月16日在蘆竹市山外路外社橋廣場也舉辦有「蘆竹花彩節 萬花童樂會」,此次蘆竹市彩繪花田遍灑400公頃的花海營造山光、水影、草花行,塑造大片花海風景,搭配童趣地景,讓今年的秋天增添豐富的童話色彩。

  桃園縣政府農業發展局局長曾榮鑑表示,許多民眾不曉得桃園縣是臺灣重要的「草花王國」,僅次於彰化縣,可是北臺灣相當重要的花卉產地,供應至許多知名花市。

  每年在10月底左右桃園縣休耕農田會廣植景觀綠肥作物,在浪漫的秋天季節理增添著美麗的色彩,歡迎民眾全家親子同樂前來欣賞美麗自然農村風貌。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