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冬季節,正是火鍋的旺季,還有許多藥膳鍋也紛紛上市,台中沙鹿這間老店羊肉爐,每到秋冬就是超人氣,還有多樣現炒的料理任您挑。

阿寬羊肉爐是台中沙鹿老店羊肉爐,除了羊肉爐也有羊腿爐,而重要的就是來自於運用21種材料所古法熬製湯頭不添加人工味素,不加大骨混煮,原汁原味,留住羊肉的新鮮滑嫩、完全沒有羊腥味、湯頭之甘甜美味,許多不敢吃羊肉爐的人都能嚐嚐!

每到秋冬的季節,不管現場或是預約,還是宅配的客人都是強強滾,三五好友或是全家大小一同享受美味的鍋物,店內的現炒類,也是很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師傅們把每道菜炒得到位,像是招牌羊肉炒麵、沙茶羊肉、宮保羊肉、炒羊肚、羊油麵線、炒三鮮、薑絲炒大腸、香酥喜相逢、蒜泥白肉等多道特色現炒料理可選擇,所以到店吃爐以外,在點上幾道現炒的美味,則是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