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是台灣發展過程的一段歷史軌跡,記載著許多故事,名列全國13處眷村文化保存計畫之一的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18日正式啟用,園區就位於港區藝術中心對面,即日起至11月8日止每週六日邀請大家一同來此回味眷村巷弄文化與充滿人情味的美好時光。

  今日(18日)活動由臺中市西寧國小烏克麗麗社團小朋友帶來精采開場表演,蔡副市長、文化局長葉樹姍與眷村代表共同為「臺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打卡揭牌,並與眷村媽媽一起搓湯圓,與大家一起吃湯圓,祝活動平安圓滿。

  2014清水眷村文化節系列活動,包括清水在地的眷村老照片展、眷村文物特色展、眷村文創市集、巷口童玩趣及眷村鐵馬電影院等,體驗多元的眷村文化魅力,歡迎大家到臺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遊玩。

  文化局表示,藉由眷村文化節讓大家了解清水在地的眷村文化,如清水眷村製傘廠及發動機裝修廠等特有的眷村文化,深入了解眷村發展的歷史軌跡與文化脈絡,讓大家回頭參與地方文化的經營,共同推動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的未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時光對白旅棧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