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年一度的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今(2014)年即將在10月25日(六)、10月26日(日)連續兩天在南鯤鯓代天府廣場隆重展開。

  平安鹽祭活動開幕祈福儀式預定於10月25日上午8點舉行,現場將由二十多位法師團舉行祈福消災法會儀式,為眾生敕鹽祈福保平安。今年平安鹽祭活動更邀請朴子電音三太子,在南鯤鯓代天府演出。

  今年已經第十一年的平安鹽祭鹽福袋發放方式,將結合代天府王爺勸世人為善的理念,推出兩款紀念鹽福袋在25日、26日分別發送。民眾只要收集今年9月10月的十張發票便能換得今年度平安鹽福袋一個(一次限領一個),每款鹽福袋約5千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除此,民眾也可透過跋杯比賽得到鹽福袋。

  在兩天的活動現場,也有雲嘉南的農漁產品及美食伴手禮進行展售,歡迎大家在25日、26日一同到來南鯤鯓代天府求平安、嚐美食。(圖/雲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