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不落191瘋樂活自行車活動」將於2014年11月16日(日)登場,即日起至10/13開放報名,活動詳情可上雲嘉南管理處官網瀏覽。

  所謂「不落191」,指的是盡量不走台19線及台1線,而是挑選可銜接各種景點與古蹟做為行經路線的自行車道與鄉道等,希望讓參與民眾透過慢騎樂活的方式,欣賞台南美麗風光,活動本身除了不競速且不紀錄成績外,更以總舖師烹煮的美食料理為選手提供熱食補給,讓大家留下美好的旅程回憶。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今年首度推出「台南不落191」路線,全新規劃的自行車路線,難度適合一般民眾騎乘,讓更多人可輕鬆體驗快樂騎車一日遊,安排一趟單車深度之旅。

  「台南不落191」路線自北門遊客中心出發,行經北門特色出張所、南鯤鯓代天府,行經鹽水岸內糖廠綠色隧道、後壁菁寮老街,再繞道東山吉貝耍,尋訪西拉雅平埔族文化,騎經太康綠色隧道後,拜訪柳營吳晉淮音樂紀念館,到台灣詩路感受文青氣息,並走看學甲溼地,鳥瞰生態與水鳥,再回到北門遊客中心。(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