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有許多風景優美、生態豐富的景觀餐廳,像是勻淨湖法式餐廳、天空之城、綠葉方舟,也有許多草莓園,漫活就從這兒開始吧。以下行程就請參考看看囉!

第一天 遊南庄大湖
南庄老街午餐(走訪桂花巷南庄戲院)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到「菁田草莓園」享受親手採草莓的樂趣(位於苗62線、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旁) →勻淨湖法式餐廳 晚餐(台3線144.5公里旁) →苗栗住宿

第二天 遊三義
天空之城 →勝興車站 →綠葉方舟午餐(離勝興車站只有1.5k) →龍騰斷橋三義木雕博物館→回程

景點介紹: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採中式紅瓦屋頂建築,美麗的湖光山色,讓不少遊客駐足,記得一定要到視聽室看免費播放的生態影片)

勻淨湖法式餐廳 (為中部婚紗熱門拍攝場地,情人愛來此可捕捉兩人世界的甜蜜感。從餐廳大片透明玻璃窗,即可眺望多變的鯉魚潭湖面美景。位於苗栗卓蘭鎮台3線144.5公里旁)

天空之城 (位苗栗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鯉魚潭水庫的上方,與天空相鄰,可以俯瞰整個鯉魚潭,是一間充滿歐式風味的景觀餐廳,門票100,可抵消費)

綠葉方舟 (位於苗栗三義鄉勝興村綠舟路1號,採用自然生態工法營造,廣植樹木,讓土地上鳥類、昆蟲等動植物得以擁有一個自然的環境下生長茁壯。這裡提供咖啡、美食套餐及有機蔬果素食套餐,兼具養生與保健,期望來此用餐的遊可客能紓緩壓力、得到幸福。目前開放的景點有:綠葉方舟-森林饗宴、百合鐘樓-婚禮花園、生態喜願湖、甲蟲的家、百年土地公等五大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