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江黑琵季自10月起至隔年4月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內容包含「全民HAPPY (黑琵) 普查活動」、「虱尚玩家-生態體驗營」、「漂流台江-尋找比爾」、「風中旅者-生態影片放映會」、「濕地國際環境教育研討會」、「單車漫遊濕地學校」等,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10月19、20日辦理「漂流台江-尋找比爾」邀請民眾一起搭船上網仔寮汕,探尋藝術家以漂流木為元素設立的裝置藝術,其後隨即展開「Happy Searching」活動,讓民眾透過地圖搜索園區週緣鄰里間隱藏的黑琵意象,並上facebook拍照打卡,蒐集一定的黑琵數量即可換取紀念品,送完為止。

  11月8日於七股龍山社區舉辦的「台江黑琵樂尋寶」闖關活動,結合國家公園經營管理,發掘社區資源特色,帶領遊客悠閒體驗七股遊憩景點,並推廣國家公園家園守護的理念與帶動社區發展。

  12月台江國家公園與台南大學戲劇系合作,結合生態教育及人文藝術教育推廣,演出生態人文互動教習劇場《LA!飛歸來時》,探討環境保育與經濟發展的衝突與選擇。

  2015年4月舉辦「遇見HAPPY黑琵舞台劇」,計畫以舞台劇的表演型式,讓台管處深受歡迎的繪本-「遇見」,能躍出書本,立體呈現在民眾眼前。(圖/台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嘉義飯店or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華心大飯店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