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全家一同到餐廳品嚐美食之餘,不只是希望寶貝們能吃得美味,更希望他們能夠玩得開心又安全。

  位於桃園縣南崁的比奇妮親子主題餐廳,將爸爸媽媽的心聲通通都實現了!儘管藏身於2樓,但是所提供的服務、美食、設備等,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館內的遊戲設施均通過多項安全認證,不只能要孩子玩得開心,更讓家長們放心。

  在美食料理上也是將美味與創意結合,有許多可愛的兒童美食,就是要讓寶貝們能夠被可愛的餐點吸引進而品嚐風味美食,其中像是有兔子可愛造型的寶貝兔咖哩雞肉飯,可愛得讓人直呼卡哇伊,而濃郁的咖哩品嚐後更讓人讚不絕口。

  此外,比奇妮也提供有媽媽們有下午茶餐點美食,將寶貝放在兒童遊戲區盡情的玩耍,自己與三五好友可以搭配咖啡飲品度過著美好的午後時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