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吼音樂季將於10/4在安平札哈木公園登場,集結弱勢關懷、人文深度、在地熱情及音樂創作,13個音樂團隊從上午10:30到晚上9:00,要帶給民眾最單純的感動。

  今年活動除了數場「小南吼」的精采演出,甫於「丸奇號烏魚子」落幕的「安平故事展」,透過藝術品的展出,訴說一段段安平故事;在「佇這生活實驗室」舉辦的「風獅爺復育展」,則以「風獅爺復育」此一在地特殊企劃,將安平多元的風獅爺風貌介紹給所有朋友。眾家威嚴可愛的風獅爺,也將於4日的南吼音樂季亮相!

  安平有顯赫的歷史,著名的「安平追想曲」眾人耳熟能詳、傳唱全臺,但安平卻沒有屬於自己的大型音樂祭,這使得謝銘祐老師等在地文化工作者及居民益發覺得可惜,也讓眾人興起為安平辦演唱會的想法,因此2013年誕生「南吼音樂季」,希望藉此凝聚地方活力及提昇閱聽聆賞的音樂文化。

  為公益獻聲也成為每屆「南吼」的傳統,今年9月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與統一獅棒球隊合作的小南吼音樂會,小黑老師與麵包車樂團也與球星郭泓志等攜手,協助創世基金會臺南植物人安養中心進行義賣活動。(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嘉義飯店or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華心大飯店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