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2014學生藝術節-青春young藝活動即將於9月27日起連續兩個週末舉行,23日在新竹市政府大廳的記者會中,由北門國小十鼓隊及光復中學啦啦舞隊員表演拉開序幕,全體出席貴賓們邀請大家一起來世博台灣館,分享孩子們的才藝成果。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市連續獲得2年幸福城市第一名的城市,在整個教育力上,在全國各項評比,也是全台灣屬一屬二的城市。要謝謝所有的校長、主任及老師們平常對孩子的照顧與疼惜,更要感謝家長們把心肝寶貝送到學校來接受這麼好的教育,並與孩子分享在學校裡學習的各項事務。也感謝新竹市政府教育處同仁的用心規劃,首次舉辦新竹市學生藝術節活動,這是一項充滿學生青春洋溢的活動,讓孩子們將平時課餘所學習的樂器、才藝或舞蹈成果與大家分享。

  這次有30所學校及知名團隊參與學生藝術節的活動,此外還有互動式的「認識音樂、舞蹈活動」,藝文展演攤位、街頭藝人、創意餐車及闖關兌獎等,千萬不要錯過。這是新竹市首次舉辦的學生藝術節,將於9月27、28日及10月4、5日在世博台灣館一樓貨櫃嬉遊村場地及三樓心型平台以「舞蹈」「打擊樂」「綜合樂音類」及「管樂」主題進行表演,27日下午3時開幕踩街活動,新竹市許市長將乘坐創意馬車,將帶領大家從新竹市政府出發。

  踩街活動將有曙光女中儀隊、蘭陽森巴舞、森巴坊打擊樂團、身聲劇場高蹺、小丑氣球及直排輪等精彩表演。同時,在新竹市政府廣場、東門圓環、馬偕醫院旁草地廣場及世博台灣館等4個定點也安排有表演,整個踩街活動在鼓樂聲中展現學生們的熱情與才藝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