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經營團隊繼諾亞方舟主廚餐廳與小方舟日式串燒之後,再度推出新品牌-毛丼‧丼飯專門店,於2014年9月15日在台南市東榮街正式開幕,結合老屋空間,巧妙將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讓用餐氣氛別有一番風味。

  毛丼將台南老屋改建時,拆除外面圍牆,保留原有的老舊木門及石磚門柱,並重新規劃庭園空間及大門入口;內用空間則運用大量木作元素,木製大長桌、木板拼貼牆面,加上暖黃燈光點綴,營造出日式老屋的溫馨居家風格。

  目前餐點種類包含生丼、熟丼、手捲、冷奴、木香茶碗蒸、吸物等,經營者嚴選每日直送的新鮮漁獲,隨季節更替的當令海味,讓消費者每次都能嚐到不同魚種。主打的丼飯更遵循江戶前壽司的手法製作,致力於呈現食材的原味。

  超澎湃的美味海鮮丼-「毛丼」,是許多饕客來到店裡必點的招牌料理,上桌時使用木桶盛裝,多達16種的豐盛食材,包含鮭魚、漬鮭魚、鮭魚卵、比目魚、星鰻、天使紅蝦、海膽、鮪魚、旗魚、干貝、玉子燒、小蝦、生花枝、明太子、蟹肉、金鉑(部份食材隨季節變化),搭配使用花蓮有機壽司米煮成的香Q醋飯,讓人一吃就愛上,可說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饗宴。(圖/毛丼‧丼飯專門店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華心大飯店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富得來大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