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天空最美的就是燈光閃爍和高鐵經過的夜景,加上餐廳園區廣闊,假日還會放天燈,越夜越熱鬧,因此不建議當晚開車走夜路上清境。倒是建議住宿山下的埔里,一方面從星月天空過去只要一小時,一方面隔天還可以品嚐一下膾炙人口的埔里小吃:埔里米粉、肉圓、春捲、蚵仔煎、紅豆餅及紹興香腸等。二日南投旅遊行程幫你規劃如下,請參考囉!

DAY1  出發→天空之橋(位於猴探井風景區,開放時間:8:30~17:30,門票50元、南投市民10元)→台灣麻糬主題館(位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裡,原本是「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廠房,轉型後成為對外開放的觀光工廠)→星月天空景觀餐廳(結合餐廳、可愛動物、森林及美麗夜景,門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埔里住宿

DAY2 前往清境青青草原 →綿羊音樂城堡(這座具異國風味的建築城堡位於青青草原步道上方處,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綿羊,在綿羊脫衣秀還沒開演之前可先來此拍照、餵羊)→壽山園生態體驗園區→小瑞士花園(風車節的主要展場之一)→魯媽媽/美斯樂傣味店 吃擺夷料理→ 下山至埔里 →18度c巧克力工房買伴手禮 →回程

景點
介紹: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結合餐廳、可愛動物、森林及美麗夜景的「星月天空」一到周末假日便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在星光閃爍的夏夜,若能與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坐在戶外庭園區,邊吃東西邊觀賞星空及南投夜景,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更特別的是這裡可以看到新奇的動物,如草泥馬(羊駝)、賤狗、果子狸、浣熊、迷你馬、麝香豬、鸚鵡等,解說活動相當受歡迎。門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