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月津港漫遊」導覽解說路線將於2014/9/20起正式開放,每週六下午3-6時及每週日上午9-12時,提供免費導覽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網站,利用線上預約系統進行預約報名。

  導覽路線為:橋南老街→月津港親水公園→永成戲院→鹽水點心城→八角樓→修德拜亭→鹽水大眾廟→鹽水天主堂→王爺廟→護庇宮。全程將有專業導覽解說人員帶領遊客進行台南旅遊漫步之旅,每梯次約20人,解說時間約為3小時。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這是台南溪北地區首條散步導覽路線,讓遊客跟著專業導覽解說員的腳步,走過清朝時代的老街、日治時期二層樓式街屋、巴洛克式建築街景,從巷弄古道老街屋一窺鹽水老城的昔日風華,感受不同於既往印象的鹽水,來一趟穿越時空的懷舊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台南星象商旅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