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後開學了,台南學生聚餐聯誼要省荷包,就來FOCUS百貨公司大口吃漢堡吧。

  台南FOCUS百貨公司12樓「DACOZ大口吃美式廚房」,是饗食天堂旗下餐飲新品牌,主打平價餐點、優質服務、活潑輕鬆氛圍。大口吃美式廚房扭轉傳統漢堡的印象,希望能再創美式自在氛圍,100%純牛肉打造的經典漢堡,強調現點現做的火烤美味。由於鎖定年輕族群,加上餐點價格親民、份量加大,因此六月開幕到現在經常客滿。

  中央廚房發酵任選的六款麵包,加上六米長的開放式廚房,更讓顧客看到衛生安全的食材環境。除了經典火烤漢堡之外,還有以切達起司搭配帕瑪森起司的你濃我濃起司牛肉堡,也是頗具人氣的漢堡類。除了漢堡類,還有輕食三明治系列、烤半雞排餐、豬肋排排餐、大口吃雞腿南瓜奶油麵等等,都是大口吃的推薦菜色。

  暑假開學還不知道要到哪裡的餐廳聚餐聯誼嗎?快來FOCUS大口吃漢堡吧,在活潑輕快的美式音樂氛圍中,和好友一同享受聚餐的樂趣。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