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市興業路上,名為喜多日式和風涮涮鍋的火鍋店,是一間以顧客健康為出發點,來設計食譜與餐點的一間知名火鍋店。

健康養生雙併鍋是喜多火鍋店的主要招牌鍋!然而,喜多火鍋店為何敢將自家餐點冠上健康養生的封號呢?其原因就在於喜多火鍋店所提供之火鍋食材與餐點的設計上。

  嘉義喜多火鍋店的執行長表示,健康養生雙併鍋所提供的食材主要涵蓋的有,地瓜、地瓜葉、山藥、南瓜、日本北海道海帶芽,金針菇、杏包菇與秀珍菇。地瓜、地瓜葉、山藥與南瓜,可提升腸胃擩動,協助排除體內髒東西,甚至也可達到抗癌之效;日本北海道海帶芽是鹼性食譜,可中和體內酸性;金針菇、杏鮑菇與秀珍菇,有豐富的多醣體,有助提升免疫力。

  除了食材的選用,其餐點的設計也以顧客的健康做為出發點。執行長表示,雙拼的意思就是將兩種主食做結合,如本店的招牌鍋,霜降牛肉+鮮魚鍋,就是將牛肉與鮮魚各放一半,其目的是期望顧客能在飲食上達到均衡。此外,本店所提供的鮮魚料理,是以海鱸再搭配多利魚,海鱸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而多利魚的肉質較脆。這就是為何本店敢將餐點冠上健康養生封號的原因。

  嘉義喜多火鍋店的店內設計,主要以簡單寬廣且明亮中帶點微微的昏暗,目的是期望顧客用餐中能感受到愉悅且帶點溫馨之感的氛圍。想要品嚐美味且健康,又能感受愉悅且溫馨氛圍用餐環境的民眾,喜多日式和風涮涮鍋,是個好選擇。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