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是台灣第一座以平埔族命名的國家風景區,轄區內知名景點包含關子嶺風景區、水火同源、碧雲寺、烏山頭水庫梅嶺、草山月世界等,轄區廣大,涵蓋了十五個鄉鎮市區。

  為吸引更多旅客造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即日起至2014/11/25止,特別舉辦「來自心心的你 西拉雅創意拍圖任務」活動,參加就有機會抽中ASUS PadFone、iPad mini 16G、FUJIFILM instax mini8拍立得、西拉雅創新伴手禮組等大獎。

  活動期間內只要在西拉雅轄區內任一景點,拍下您發揮創意擺出「愛心」圖案的照片,照片彩色、黑白不拘,並輔以100字以內的照片故事或意義之敘述,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www.siraya-nsa.gov.tw/sirayastarphoto/index.aspx),每人最多上傳3張照片。

  另外為回饋提早完成上傳創意拍圖任務的網友,即日起至2014/9/25止,前30名完成上傳且經主辦單位審查通過者,即可參加早鳥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Nike Sportwatch GPS S軌跡記錄運動手錶。(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