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清水區在海線中是早期先民最早開墾的地區,傳統的閩南糕餅在此發跡馳名。加上清水處處美景,業者秉持傳統與創意推出美味營養糕餅,遊客回程購買伴手禮分享好友,成為在地特色產業。清水區糕餅業者的用心經營,幾乎年年獲選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主辦單位現場提供百張付郵資「樂遊清水send海風明信片」,讓民眾現場寫寄推在地觀光。還有百本「樂遊集章護照」可索取,持護照集章十二個紀念戳章以上,即可於2014/11/8九時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限量兌換伴手禮。(本音樂會現場可集八個樂郵伴手禮店、一個鰲峰山公園景樂遊紀念章。)

  台中市鰲峰人文發展協會舉辦2014樂遊清水系列活動,「樂遊清水send海風明信片」、「樂遊清水護照集章」於九月八日開始至十一月八日,至清水區九個樂遊景點、港區三十一家樂郵商店免費索取明信片與集章護照。

  九個樂遊景點包括清水街區、鰲峰山公園、436媽媽互助市集、五福圳單車道、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台中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濕地台中港觀光魚市、清水服務區,藉由此活動促進在地人文觀光產業,期許臺中市政府能提供更多資源來維護清水的人文資產。此次活動並配合臺中清水文化園區眷村揭牌,在活動期間於園區辦理眷村文創市集、搖滾眷村音樂會、鐵馬電影院、巷口童玩趣,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

  「樂遊清水send海風明信片」活動由清水區公所補助的一萬六千張明信片、商店贊助的六千張郵票,讓民眾免費索取、免費寄推廣,明信片是無償結合熱情九位攝影愛好青年、插畫家兔子穗、森美學志業設計。

  「樂遊清水護照集章」活動由青水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八千本護照、清水區八家伴手禮樂郵商店贊助,四十個樂遊景點、樂郵商店紀念戳章由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一年級學生製作,集章路線搭配111區清水觀光市公車路線設計。民眾持護照集章十二個紀念戳章以上,即可於2014/8/9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舉辦搖滾眷村音樂會現場領取號碼牌,一人限領一份辦手禮共計一百五十五個名額,鼓勵民眾搭免費觀光公車參與樂遊清水集章活動。(圖/臺中市鰲峰人文發展協會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