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郁的奶香、搭配鬆軟的口感,極具法式風味的創意重奶油城堡蛋糕,佐一杯香醇的黑咖啡,譜出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好市多商圈附近的紐卡索城堡咖啡館,是城市裡一個安靜的角落,位於街角的城堡咖啡,就像是一個閒適的地方,等著喜歡這裡的人去享受它!

  紐卡索咖啡除了閒適的環境之外,店裡的重奶油蛋糕可是店裡的招牌美食,老闆李先生特別遠赴國外學習烘培,再搭配特製的城堡模子,做出讓人意猶未盡的城堡奶油蛋糕,而近期推出的全新口味蔓越莓城堡蛋糕,相當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睞!

  蔓越莓城堡蛋糕除了具備原味重奶油的風味之外,因為多加了蔓越莓果肉,因此多了一分非常特別的風味,微酸、甜度適中,還吃得到果肉,加上鬆軟帶點香酥的口感,是下午茶的最佳佐伴!

  重奶油城堡蛋糕有原味、巧克力、蔓越莓三種口味,也提供宅備服務!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漢彌敦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