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嶄新的「行動夢想館」為全國首創行動智慧展館,結合智慧型手機互動科技並融合藝術、美學、設計、人文和社會關懷六大元素,讓參觀者成為夢想館展覽的主角,隨著各個展覽廳的轉換配合"夢想時光儀",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歷程。

  夢想館有序廳:夢想之島;一廳:志向廣場;二廳:合作殿堂;三廳:勇氣能量站;四廳:行動航站與夢想音樂盒。

  在夢想之島裡,60吋螢幕陣列所組成的"夢想之柱",由小水滴的夢想故事,搭配美麗的音樂,勾起你探索世界的渴望;夢想之柱會顯示不同年齡層懷抱夢想的臉龐;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志願,透過文字像水流般的從夢想之柱上頭流下,形成了夢想瀑布。

  志向廣場裡,每一棟棟白色模型大樓呈現每個人的夢想志向,每個空間透過裝潢擺設、人物的投影述說著許多夢想的故事,參觀者可以使用手中的夢想時光儀,對建築模型拍照,而自己的臉譜就會出現在以建築模型為背景的相片裡並上傳到雲端的系統。

  合作殿堂裡,水晶精靈引導大家使用夢想時光儀通力合作喚醒夢想水晶,合作殿堂與”如果兒童劇團”技術合作,在人物扮演的水晶精靈引導下,參觀者可以利用手中的夢想時光儀來控制合作殿堂裡的聲光,而合作殿堂裡夢想水晶的顏色就會根據參觀者的互動產生反應。

  勇氣能量站裡,使用者會為夢想時光儀補充能量,然後透過單車的騎乘,在360度的環幕劇場裡,體驗不同的冒險環境;最特殊的是手中的夢想時光儀還可以用來發射煙火,點亮台北市的天空。

  參觀者最後會抵達充滿未來感的夢想航站,搭乘個人化的夢想太空船,前往自己的夢想目的地。夢想航站由270度的巨型天幕形成,紙飛機在天幕上飛行,讓人有種舒暢的感覺;透過體感裝置,參觀者還可以操作紙飛機飛行,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都會非常喜歡。

  行動夢想館由仙草影像工作室、自光體設計公司、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如果兒童劇團、躍獅影像公司、天工開物設計團隊、噪咖事務所參與設計,再搭配華碩電腦的「夢想時光儀/PadFone Infinity」、鴻海科技SIO 60吋LCD高畫質顯示器,構成的巨大影像陣列—「夢想之柱」,讓您有一個非凡的夢想館新體驗。每次的參館行程約1小時,參觀的人數為顧全參館品質需分梯次進入展館。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烏來沐嵐小鎮 葳皇時尚飯店 謙商旅東門館 謙商旅總統府館 雲鼎商務旅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群悅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