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出發→劍湖山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夜間園外園→雲林住宿(可就近住宿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第二天:古坑華山風景區→咖啡大街→文學步道(華山步道其中一條,平緩易行)→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離國道三號古坑交流道不遠)→回程

【行程特色】

  二十多年來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一直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至今已發展成為國際級主題樂園。這裡擁有45項軟硬體遊樂設施,有號稱世界最高的「高空摩天輪」、亞洲最長的無底盤式雲霄飛車「衝瘋飛車」,以及世界第一座結合高速奔馳及自由落體的「飛天潛艇G5」,大大滿足了喜歡挑戰驚險、追求刺激的青少年朋友。另外,為了住宿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賓客及一般遊客夜間能有休閒活動,劍湖山世界還提供了另外購票可進入的「夜間園外園」。

  第二天前往附近最有名的古坑華山風景區,如果喜歡品咖啡,建議到古坑華山的咖啡大街或是149縣道上視野極佳的景觀咖啡餐廳,像是山海觀景觀咖啡餐廳、樺鄉景觀咖啡莊園…等,叫一杯咖啡或點一份套餐/咖啡餐來吃吃,保證舞動你的味蕾。餐後記得挑一條華山步道走走,文學步道口位於華山國小對面不遠處,是華山14條步道當中最好走、最有文藝氣息的步道。從古坑華山回家前,再到綠色隧道景觀公園及一旁的蜜蜂故事館逛逛,濃密的樹蔭帶來陣陣的清涼,為歡樂的雲林旅遊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