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新社花海活動從11/9~12/8,平日8:00至18:00,假日7:30至18:30。新社花海現場除了大片向日葵花田、高粱田、波斯菊花田等,也設計了具知識性的8大主題館;而第二屆台中國際花毯節,也在花海期間,運用許多花卉佈置的巧思與搭配,搭建了如少年PI、棒球、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以及5層樓高的立體城堡,不同時間還有整點的音樂活動,都讓花海精彩而有看頭。幫你安排一日遊如下:

一大早就出發(才不會塞車) →新社花海 →新社莊園古堡拍拍照 →中午再去桃李河畔吃午餐(離花海大約15分鐘車程),裡面美食還不錯 →下山至大坑 →大坑圓環吃冰品(東東芋圓為大坑頗具特色的冰品小吃店,芋圓很Q唷!是純手工現揉現煮的) →大坑情人橋逢甲夜市 →回程


希望玩的開心哦~花海那邊是山路建議不要太晚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