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以下旅遊行程供你們參考哦

Day1
勤美誠品綠園道→一旁的草悟道東海大學秋紅谷生態公園逢甲夜市台中住宿

Day2 以台中大坑新社為主
紙箱王→安妮公主花園→品嚐特色小吃東東芋圓或老芋仔芋圓 (在大坑圓環旁邊)→宮原眼科→一中街→返回溫暖的家

景點簡介:

紙箱王:內有大片翠綠草坪,草坪上擺放著大型立體紙藝作品,如: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杜拜帆船飯店等,不但美觀並兼具防水功能。一共有四間主題館: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蜜蜂故事2號館及主題餐廳。許多DIY紙藝作品可以在「紙箱故事館」看到,店中陳列品、展示架、桌子椅子啦全都是紙做的,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最愛,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一中街:從台中科技大學斜對面那條育才街進入就對了,以一中街為菁華地段。美食小吃包括:炸物類,推薦胖子雞丁、一中豪大雞排;小吃類,有半月燒、海盜飯糰、打餅舖(烙餅)、雄爺雞蛋糕;飲品/冰品類,推薦店家有ASIR、嘟嘟茶行、阿月紅茶冰、上和園的上和冰,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東海大學:位於大度山坡上,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稱。記得散步至浪漫的文理大道,並在路思義教堂前留影,這棟知名的建築是由設計師貝聿銘所設計的,教堂屋頂的線條連至地面,像一雙祈禱的雙手,相當優美。

逢甲夜市: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0年台灣特色夜市選拔賽中,獲選為全台灣「最美味夜市」美名。4、5點後攤販進駐文華路,體驗被人推著走的樂趣,別錯過阿華黑輪店(文華路29號對面)、大腸包小腸(逢甲路面對巷子口的左手邊)、梅亭燒烤(文華路近福星路)、北回木瓜牛奶(文華路近福星路)、土耳其冰淇淋(文華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