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淙淙溪水、爬滿綠苔的原始巨石、還有一旁矗立的峭壁懸崖,凸顯出山谷的壯闊氣勢,秋天的風順著河谷徐徐吹來,更讓整座山谷充滿秋高氣爽之意,走在琉璃光之橋上,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獨特的五感體驗。

  南投縣信義鄉自愛村的坪瀨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經過近一年規劃建設,終於落成試營運,信義鄉公所規劃將於2014年8月25日對外開放,讓遊客感受走在透明玻璃橋面的臨場感,遊客可以透過高達十層樓的吊橋將坪瀨地區的美景盡收眼底,十分震撼!

  琉璃光之橋前身為一般木造吊橋,名為福德吊橋,經過鄉公所的規劃設計,斥資六百萬元打造出這座獨特的玻璃橋,全長88公尺、玻璃橋面長達54公尺、距離溪谷約50公尺,相當值得一遊。

  值得一提的是,琉璃光之橋周圍將原本的一線天飛來石、人面石、小三的樹、燕子崖、水濂洞等景點納入,規劃出一個完整的健行園區步道,從親水公園一直到吊橋再往回走,一圈全長約六公里,步行約需兩個小時,預期將成為南投新興景點

  坪瀨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將於下週一起開始試營運至九月十四日,期間採預約方式、半價優待,民眾可由信義鄉公所網站登入報名。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