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日前發表「澎湖低碳旅遊行程評鑑」票選結果,共選出9家業者所提出之12條優質低碳遊程,除了提供多元深度的旅遊選擇方式外,並用實際行動響應澎湖低碳旅遊,讓遊客一起維護澎湖生態環境之美,共同建構全國首座之低碳島嶼家園。

  12條行程內容包括「潛進七美.逐浪搖擺三日」、「精彩三日菊島遊」、「海賊船驚奇之旅半日遊3合1.浮潛.跳水.海底漫步」、「吉貝石滬文化體驗營」、「湖西潮間帶生態體驗營」、「七美東吉守護者體驗營」、「澎湖生態探索自由行二日」、「不玩水~澎湖青灣海田漁趣、南海島嶼之美」、「澎湖~湖西潮間帶生態體驗營三日」、「漁業生態園區一日遊體驗」、「樂活三合一(風浪板→衝浪板滑水→獨木舟體驗)」、「單車環澎湖」。

  澎管處表示,2014年澎湖入選世界最美麗的海灣,吸引許多人來到澎湖旅遊,為了加強推廣澎湖珍貴的人文特色與自然生態資源,以及宣揚低碳旅遊的觀念,特別評鑑出12條低碳旅遊行程,希望讓遊客深入體驗澎湖自然、文化、美食生態、深度、低碳等多元特色。(圖/澎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