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公車2013年將路線重新規劃,推出綠、藍、棕、橘、黃、紅共六條路線,為鼓勵台南民眾及外地遊客多搭乘台南公車,即日起至2014/8/17止,上網至「我在台南」FB粉絲專頁上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想參加留言抽獎活動的民眾,上網加入「我在台南」FB粉絲專頁,於此活動訊息下方留言標記一位臉書好友,並說明想搭哪一線公車,去哪裡,做什麼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獎品包含Apple ipad mini 16G wifi (市價9900元) 1名、Panasonic KX-TG6711 數位無線電話 (市價2790元) 12名、台南廣富號帆布包 (市價1480元) 7名。得獎者將於2014/9/5下午1點公告,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