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車同好一起暢遊美麗的日月潭嗎?2014臺灣自行車節-「日月潭Come! Bikeday古典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將於10月17日至11月9日陸續登場,一系列的自行車「挑戰」、「騎遊」與「藝文」活動,您千萬不能錯過!

  「日月潭Come!Bikeday單車活動」辦理至今已屆3年,有別於以往,將以「古典」為主題,打造一場懷舊的古典單車盛會,「Classic Ride古典自行車騎遊」廣邀來自世界各地的古典車迷們,搬出您珍藏已久的單車傢私,搭配復古裝扮,「騎」出您的珍藏,「秀」出您的品味,來場悠閒的湖濱騎遇,重溫美好的舊日時光。

  11月9日活動日除了悠閒的古典騎遊外,更有運動型的「日月潭潭南部落挑戰(50公里)」、「環潭挑戰遊(30公里)」、親子型的「兒童滑步車趣味賽」等騎乘活動,向山遊客中心會場並舉行熱情森巴鼓、BMX單車特技、獨輪車小丑Show等表演。凡報名參加活動者,即可獲得專屬紀念品及摸彩券,有機會贏得「日本廣島機票」等大獎。當天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們也別失望,11月1日還可以報名參加「埔里紙教堂單車逍遙遊」,用雙輪樂遊埔里,活動結束後還可接續參加「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在悠揚的交響樂聲中與璀璨湖畔花火相互輝映下,深入體驗日月潭之美。  

 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若提前額滿將不再受理報名,歡迎最有活力的自行車愛好者一同來逗熱鬧!(圖/日月潭風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