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總想搜尋美食料理來一飽口福,花蓮彩虹夜市裡有著許多老店家隱身其中,一家開了二十年的老店「番王麻辣脆皮臭臭鍋」,獨有的風味可要你千萬別錯過。

  濃郁湯頭裡,那鮮嫩飽滿的臭豆腐,咬下去的剎那,湯汁在嘴裡噴發,口感十足,一口湯佐一口料,配上一碗白飯,實在是好生過癮,就著滷大腸吃,越咀嚼越有味道,Q彈香嫩,胃口大開。「老闆,加點一份臭豆腐!」油鍋滋滋聲響,外皮逐漸酥黃,豆腐慢慢的膨脹,老闆快刀一剪,新鮮現炸的臭豆腐出鍋拉!配上獨特醃漬的鮮脆泡菜,香氣四溢,一口下去,有著泡菜的微酸清甜,外皮的酥脆,豆腐的軟嫩,交織出台灣人的道地滋味。

  臭豆腐配上臭臭鍋,讓你整個晚上的嘴巴有著別出心裁的香,一旁的關東煮料理及真材實料的雞絲飯,更是媽媽的味道,店內超人氣的高麗菜卷都是老闆娘親手包製而成,扎實的口感,實實在在的幸福。每個晚上,花蓮彩虹夜市對於大大小小的攤販們,不僅只是看天吃飯討生活的場所,更像個大家庭,提煉出台灣人情味。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 HOTEL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