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是台灣南部經長年累月海陸變遷而形成的特殊自然景觀,由林邊溪與東港溪自上游挾帶大量泥沙入海,最後沉積為一砂嘴地形,因此成為全台灣最大面積的內海。建議好好安排一天的時間,才能將大鵬灣美景與東港美食都看到、嚐到,也為的屏東旅遊劃下 一完美的句點。

大鵬灣一日遊行程規劃~
出發→抵達搭大鵬灣旅遊服務中心→乘遊湖船(從解說員趣味的說明中,感受潟湖及其兩岸的風情景致,途中停留到蚵殼島,若適逢退潮還能到島上走走看看,這大約需要一個半鐘頭)→環灣自行車道(旅客服務中心租借腳踏車,在全長16.4公里的環灣自行車步道中,觀賞夕陽海堤段、紅樹林段與溼地段等)→到東港海產街上用餐(東港市區品嚐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及新鮮海產外,還有肉粿)→東隆宮祈福→購買伴手禮(雙糕潤是東港在地著名的小吃與伴手禮,另外還有當地才吃得到的櫻花蝦餅、櫻花蝦冰棒)→進德大橋夜間燈光秀(銜接東港鎮與新園鄉的重要橋樑與地標)→回程

※另外,時間允許,也可於東港住宿,隔天前往小琉球,展開摩托車環島日記,二天一夜的行程可以玩得十分盡興,體驗到的感動也相當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