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第三周星期天下午,魯蛋跳蚤市集固定在中壢市中正公園水舞區登場,然而為了讓民眾了解中壢市觀光休閒產業及推廣在地農特產品,特別規劃農情覓藝農業嘉年華活動,將休閒農業與跳蚤市集結合。

  活動將於11月17日的下午2點至5點,在中正公園熱鬧登場,此次活動邀請了大台風樂團、陳勢安、Popu Lady、方寧等歌手為大家演唱,還有在活動現場設立的農機及草編藝術、花藝設計、創意彩陶DIY等攤位,最特別的是這次活動特別設立了可愛動物區,將會有可愛的草泥馬與小山羊與大家見面。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農特產品及二手市集之外,還規劃了許多的小吃攤位,讓大家在休閒之餘還能品嚐美食,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當天有歡樂摸彩活動及免費品嚐烤山豬等好康大放送,周末假期不妨安排行程到中壢旅遊,了解在地觀光休閒產業並享受在跳蚤市集中尋寶的樂趣。

  此外,為推廣資源回收,凡收集化妝品容器(100ml以上)或藥品盒10個以上、廢乾電池60顆(含鈕扣型)、廢光碟30片、廢手機1支、廢食用油600cc,皆可以兌換一份宣導品,希冀傳遞正確的環保觀念,啟發愛護地球的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