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台南市西拉雅文化節Ayalam-a Siraya」系列主題活動,將於2013/11/3~12/22登場,活動地點分別在臺南市左鎮國小、拔馬平埔文物館、臺灣文學館等地,安排藝文演出、古今展覽、文學講座、部落交流等活動內容,呈現多元樣貌。

  Ayalam-a是西拉雅語中「來做伙」或「請參與」之意,台南市政府希望透過Ayalam-a Siray「與西拉雅在一起」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走進西拉雅的部落,與西拉雅會合,體會文化的熱情與活力。

  「解.讀」SIRAYA 特展在11/3~12/22活動期間內在拔馬平埔文物館(左鎮教會旁)展出。展出內容包含「歷史相遇-17世紀荷蘭東印度公司巴達維亞文獻重現特展」及「西拉雅采風:圖文創作、衣賞、照片、圖書聯展」。
  
  「詩.說」SIRAYA 西拉雅文學日於11/10及11/17下午2點~4點半在臺灣文學館分別舉辦「多元文學視野下的西拉雅」及『詩.歌西拉雅』講座,邀集重量級的西拉雅文學作品作家蒞臨。
  「我.在」SIRAYA 部落交流在活動期間共有六場次,包含部落巡禮交流(西拉雅部落組織代表)及部落再造座談會,提供部落組織代表,透過現地探訪互相成長學習的機會,繼續在正名運動、自我認同的追尋,族群發展的路上彼此鼓勵。(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