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南清燙牛肉節將於11/17(日)在永康大橋夜市登場,當天將提供5000份免費的牛肉湯供民眾品嚐,請民眾在11/11以後透過網路登錄方式,選取梯次、收取活動兌換簡訊到場兌換。

  台南市政府今(4)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記者會,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是全台牛肉產量最多的城市,又有最現代化的牛肉屠宰場,每天能供應店家三次最新鮮的牛肉,因此才能造就牛肉湯成為台南獨有的特色小吃。

  今年清燙牛肉節活動也將舉辦「十大人氣店家評選」,並準備豐富大獎鼓勵民眾上網投票,詳情請上2013年台南清燙牛肉節FB粉絲團或電洽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