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7月12日即將於新竹公園登場,新竹市政府10日上午在新竹市文化局玻璃工藝博物館前的主舞台區舉行開幕前記者會,本屆活動以「勇闖奇幻島」為主題,邀請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捷克、香港、菲律賓等13國百餘位藝術家共同參與展出。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自1995年開始,每2年辦理一次,是新竹市玻璃界盛事。2014年是第十屆,發揮「勇氣、智慧、活力、夢想、愛」的活動精神,相互交流鍛燒出藝術家創作能量,讓在地特色產業品牌更具生活藝術化,推向國際舞台行銷世界,歡迎全國民眾蒞臨賞遊。

  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2014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自7月12日起至8月31日,共計展出51天,規劃有《藝想世界國際館》、《奇幻冒險東風館》、《魔法奇緣生活館》與《夢幻仙境兒童館》、《綺麗工場夢想館》、《影像博物館-晶奇影展》及《玻璃藝術街》等6大主題展館及玻璃藝術街,周末假日還有適合全家大小參與的藝文表演、DIY家庭日、玻璃大師示範表演、創意市集等,憑票還可免費遊新竹市立動物園,老少咸宜。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