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一進到忠孝夜市裡,遠遠就看到招牌上大大豎起的拇指,陪伴民眾走過四十多年頭的正老牌麵線糊,吃過的顧客忍不住都豎起大拇指。

店內的餐點每樣都是饕客的最愛,肉羹麵線糊、魷魚嘴麵線糊、蚵仔麵線糊等,道道皆美味讓人不知從何選擇。想要一口氣吃到所有口味的麵線糊,還可以選擇三樣綜合麵線糊,Q彈有嚼勁的肉羹、炸的酥脆的魷魚嘴、肥美多汁的鮮蚵,加上店家獨門調配的醬汁,以及用九層塔取代多數人較不愛的香菜做提味,美味的口感連外國遊客都專程前來朝聖呢!

台中正老牌麵線糊從小攤販起家,四十多年的努力現已傳承到了第三代,秉持著傳統實在的經營理念,無論經過多少時間,心中想傳達給顧客的依舊是那份最原始的感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