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期待一年一度的彰化盛事「王功漁火節」將於周末7/5、7/6日二日在彰化縣芳苑鄉的王功漁港熱鬧展開,彰化縣長卓伯源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來一趟民俗藝文、漁港風情及美食饗宴之旅。

  彰化「王功漁火節」已邁入第10年,舉辦至今已受到民眾的歡迎和喜愛,更建立了「北貢寮、南墾丁、中王功」的口碑。今年卡司非常堅強,包括朱俐靜、詹雅雯、主持人于美人、宇宙人和八三夭樂團等,要讓民眾有個快樂的海洋音樂祭。此外,王功還有傳統的民俗信仰,在7月5日早上8點開始,於王功的信仰中心「福海宮」,舉辦祈福嘉年華,將會有很多陣頭的表演,同時配合海洋音樂祭的舉辦,在王者之功橋將施放絢爛的煙火,絕對讓大家流連忘返。

  芳苑王功漁港是中部最具特色的生態漁港,海岸潮間帶綿延2、3公里,海洋生態豐富,更有三百餘年的養蚵歷史,當地特別的垂吊式養蚵方式養殖出結實而肥美的「珍珠蚵」,是地方特色小吃的最佳食材,例如蚵嗲、蚵仔煎等;獨特的蚵棚景觀加上浪漫而迷人的「王功夕照」更是彰化最具特色的海港景色。

  今年「2014王功漁火節–夏日熱浪新10th代」更結合了「祈福嘉年華」、「地方特色美食饗宴」、「海洋音樂會」及「絢麗煙火秀」等四大主題活動。主辦單位規劃上午10點開始,只要您上網在FB「2014王功漁火節」按讚,即可免費領取一份蚵藝DIY。7月5日及6日晚上「海洋音樂會」由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蔡昌憲及梅森崴、LULU分別主持,演出陣容卡司堅強,有超人氣歌手詹雅雯、陳冠霖、曾心梅、江國賓、朱俐靜、黃思婷、Nikita,偶像藝人炎亞綸、八三夭、宇宙人、謝博安、李唯楓、豆花妹等熱情開唱,一連兩天超人氣藝人為王功夏夜增加更多青春熱血氣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