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的海岸線,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有一處你絕對不知道的祕密景點,絕對能夠讓你能夠驚呼連連。

  這裡是水璉部落,兩百年前曾與荷蘭發生戰役,當時他們稱這裡是美麗的部落,生態資源豐富,為了保有以前的稱號,就地取材漂流木與茅草做成屋子的外觀,打造出漂流木社區後,先後完成夢公園,花屋,發呆亭,並設立放牛班市集,提供村內的大小朋友展現歌舞才藝。

  美麗的村落裡,有著一座特別的山,稱作美人山,同時也是部落裡的食物銀行,而一旁的大海,則是他們的大冰箱,天然的地理資源,讓這裡的生態更加多元,也因此提供了許多季節性的套裝行程,有著編織DIY體驗,撿雞蛋體驗,還有一桌桌的美食饗宴,等著想要親近大自然的您,一同體驗最原始的生活滋味。其中美食饗宴裡最吸睛的就是糯米雞,肉質非常鮮嫩,不油膩,沾著一口特製雞精,口感相當滑潤,可謂人間美味阿!

  還在規劃出國去玩嗎?先停下來吧,水璉部落裡有著你不曾看過的超棒美景,無論是美人山裡的望夫涯,還是百年歷史的不老兄弟,浪漫美景海豚灣,有著你不曾看過的花蓮面貌呈現在眼前,放下忙碌,忘記煩惱,跟著我走一趟花蓮旅遊深度之旅吧!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