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的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正式開幕,並結合首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6月14日起至7月6日止在溪州費茲洛公園盛大舉辦,卓縣長等人歡迎全國的民眾前來遊彰化、賞美景、嚐美食

  博覽會內容豐富精彩,苗木區有中農博三大主題館 (彰化優鮮、臺中農讚、驚艷南投)及農業大觀園展覽 (台中區農業改良場、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國立中興大學、明道大學、臺灣有機生活協會等共同參展);公園區有拈花微笑-苗木園藝展,還有高端設施園藝展、蘭展、苗木區蔬果、花卉溫室導覽解說、農特產品展售、工商產業展、親子遊樂區等。

 臺灣在糧食、蔬果等農業技術國際聞名,農業機械的貢獻功不可沒,這次博覽會系列活動中,特別有為期三天(6/14-6/16)的農業機械展,共有參展廠商合計84個展位,類型從農作生產、栽培、管理、收穫、包裝、運輸所專屬的機具,都可以在現場找到,為中台灣規模最大、專業性最強、權威性最高的農業機械展覽。

  首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森林區舉辦,並設置熱氣球夜間光雕,讓民眾一次體驗溪州費茲洛公園的白天與黑夜之美。歡迎全國民眾親遊彰化,享受這場豐富多元的嘉年華夏宴。

  最精彩可期的「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藝文表演,展現彰化活力風采,特於費茲洛公園苗木區、公園區主舞台,邀集三縣市傑出演藝團隊,有民俗鼓陣、樂團、舞蹈團、劇團等接力表演,並於森林區舉辦森林音樂會,由知名街頭藝人等以爵士鼓表演、薩克斯風等,表演內容及精彩度堪稱歷年之最,盛情請您感受最不一樣的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