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大片水域的紙教堂園區,隨著夏天的腳步,荷花已開始盛放,正是賞荷好時節!

  紙教堂荷花池是鄰近區域中較大型且完整的賞荷區,粉嫩的荷花加上翠綠的荷葉,形成視覺的宴饗。不論是微風中搖曳的荷影,或者雨後晶瑩滾動的露珠,往往成為藝術家筆下的題材,攝影者更是絡繹不絕。

  紙教堂生態共和餐房搭配合荷花季,也推出夏日限定的「紙教堂荷葉飯」,使用經過炒香的米,佐以豐富的配料,包覆在新鮮荷葉內,再經蒸煮的工序,荷葉的香氣完全滲進米香裡,芳香馥郁,讓人口齒留香。   假日期間,園區有吉他、提琴、長笛等音樂團隊輪番演出,串聯出清涼有勁的音符。大眾可掌握花季,前往紙教堂賞荷、品味荷葉飯、傾聽夏日荷風的樂章,讓今夏充滿荷花的美麗意象。

  除了紙教堂之外,建議遊客也可以前往鄰近的埔里小鎮、暨南大學,感受埔里的夏日之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溪頭騰芳居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埔里鎮寶大飯店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